王战掠风

找个地方看看文章,听听图片,顺带写写自己的性情。

Celtic Sphere - Margot Reisinger

好听


Flyme2.0™:

音乐随身听:

【纯音乐】Margot Reisinger - Celtic Sphere

这张专辑属于“Music for inner balance 内在平衡音乐”系列之一。Margot Reisinger 以其呢喃低语的歌声,在舒缓、放松的音乐中,引导我们进入神秘的凯尔特的领域,讲述古老的凯尔特传说,传递着祝福与灵性。

Margot Reisinger(玛格特·李丝尔),欧洲知名音乐家,作品以民族部落、世界音乐及冥想音乐见长,是著名团队 Existence 的核心人物。目前她和 Existence 都在 Costa Verde Production 厂牌旗下。


评论
热度 ( 279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王战掠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