王战掠风

找个地方看看文章,听听图片,顺带写写自己的性情。

自问

想来,这里没有太多人认识我,那就借此地方,写写心情,一如往日,曾经无比喜欢的QQ空间。

人总应该有所追求,虽然曾经深爱的姑娘已经嫁人,上次爱的人拿了我送的iphone再顺带折磨我一段时间然后就走了,但是我还是有应该有的追求,去商场看来新的ipad,iphone,忽然觉得还是想拥有一台,听到朋友们说的挣钱经历,忽然发现,自己也很想通过挣钱的手段,获取自己想要的东西。

欲望很多,但问题最大的是,没有把欲望转化为动力,以至于,往往只是在自怨自艾。

其实我很注重自己说了什么,不想食言,但常常自己答应自己的事情,都没有做到,就更不用说,其他什么的了。

人被欲望所操控,终究容易沦为平庸之人,世上多是如此,唯有战胜欲望,才是自己想要的自己,才是平静中所寻觅的自己。

内功未有修炼,常想太多,明日努力,明日终究未出现。

外功是技能,其实很聪明,就是,没有好好的专心下来,研究研究,怎么做才可以更好更有针对性的提升。

急着找女朋友,急着找工作,急着掌握机会,急着做一切的学习,往往得不到你想要的。

那自己究竟知道自己想要什么了吗?有多想,是什么,准备舍弃什么,来获得什么呢?

其实不经意的精神放纵,伤害的可能不仅仅是空虚,或者还有自己想要的勇气,以及理智。

真的很想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,怎样去获得,然后一步一步走向幸福。

人啊,若是能更多的保持平静,理智,会不会生活得更美好呢?

(我所欣赏的类型)

评论
热度 ( 2 )

© 王战掠风 | Powered by LOFTER